秃头站长

一位被称作灵魂歌手的二哈

这是一个申公豹×姜子牙cp安利向帖子

又名我能怎么办病毒要是不爆发电影要是不撤档我cp能这么冷吗(ಥ_ಥ)

只能从预告片里抠粮了……


P2

没啥好说的,典型的英雄救美+一见误终身


P3

触犯天规私自下凡来见你,嘴上却还在嫌弃你的颓废

真好(我死了)ԅ(¯﹃¯ԅ)

以及请不要在意最后一张家暴现场


豹豹你说说你不分青红皂白就掐着小九脖子,还把你师(相)兄(好)这么野蛮地推开做甚?!还一脸理直气壮的表情(追妻火葬场警告)


P4

可是你看,子牙不愧是自带母性光辉,九尾来了先把你推开不让你受伤❤️

一起并肩战斗、一起骑行、一起被敌人抓住……(?)


P5

小树林中信仰价值观崩塌的两人促膝长谈掏心掏肺增进感情

(怎么有种要ghs的感觉…)


P6

昆仑众神之长手把手教你伏妖招式,包教包会包温柔(不是)从此心理障碍是路人

这里实在是太难看出来了,一个人施法的时候另一个人就会被花里胡哨的光给遮住…

之后就是认清内心(真爱)的大毛毛开buff给牙儿拖延时间

我好担心编剧会不会让他在这里挂掉……


总结:人兽+年下(生理年龄)+互相拯救+师兄弟

一个是风韵人妻圣母属性点满,另一个是憨憨可爱肌肉忠犬

所以姐妹们这对真的很好搞啊

我相信当年昆仑肯定也有一大批站这对cp腐魂燃烧的小仙女【狗头】

昆仑练功房小车车有没有(ಥ_ಥ)

没有粮也交个同好呗(ಥ_ಥ)

评论(17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